幸福留言版

學儒保成  上榜慶功宴

姓名:廖珮純  年度/等級/類科:101三等移民行政

●請你()寫下準備過程中的辛苦與成就感:

 

 

●請你()寫下這準備過程中最感謝的老師,以及想對老師說的話:

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每位老師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其中

,紀綱老師的刑訴課程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老師總是會藉社會上的實例及考古題,帶入相關法條,並一步步引出問題,課堂上的反覆練習使我能逐漸掌握其中要領,非常謝謝老師!

●在補習班所提供的輔導服務當中,你()覺得哪些方面對你()的助益最大?

補習班提供的輔導服務中,平時考有助於我定期檢視自我複習狀況,進而針對穩提加以補強,此外,關懷講座亦使我在專心準備考科之餘,了解相關法科的修法方向與趨勢。

 

●請你()寫下現在正在準備或欲準備公職的學弟妹寶貴的意見:

準備考試的學習過程要紮實,即使考科多或課程堂數多也不要慌,依著自己的唸書方式,切實完成每個步驟,並適時向老師提出疑問,以免考試日期愈近,心態愈慌,不知如何複習。

 廖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警政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