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留言版

學儒保成  上榜慶功宴

姓名:田佩玉  年度/等級/類科:101三等移民行政

●請你()寫下準備過程中的辛苦與成就感:

準備考試的時候推掉一堆朋友的邀約,讓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準備考試的過程是很寂寞孤獨的,少了朋友的陪伴讓這段日子顯得更加艱辛,不過,當考上那一瞬間,朋友與家人都替我高興的心情讓之前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應,才是我報答大家對我支持最好的方式。

 

●請你()寫下這準備過程中最感謝的老師,以及想對老師說的話:

程譯、程怡老師,謝謝妳不停的給我們加油打氣,

江何老師,上你的課總是讓大家很開心

紀綱老師,謝謝你把刑訴上得那麼好玩,刑訴是我法科裡的最愛!

 

●在補習班所提供的輔導服務當中,你()覺得哪些方面對你()的助益最大?

關懷講座→有助於考生答題技巧的講座,EX:申論題寫作

 

●請你()寫下現在正在準備或欲準備公職的學弟妹寶貴的意見:

跟隨老師的腳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祈禱好運吧!

 田佩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警政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