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留言版

學儒保成  上榜慶功宴

姓名:李仕豪  年度/等級/類科:101三等移民行政

●請你()寫下準備過程中的辛苦與成就感:

本次特考我的準備期間為2011.6-2012.3月,面對這種短期且首次招考的類科,過程中充滿不確定感,加上考科大變動,以及名額不如預期的多,對考生來說是接案連三的打擊。所以唯一能做的,便是堅持信念,並按照補習班的進度去執行,一而再,再而三不厭煩的練習,成果便會呈現在成績上。

 

●請你()寫下這準備過程中最感謝的老師,以及想對老師說的話:

相當感謝每一位老師,在此次變動且急促的考試中,都盡力為學生模擬考科範圍及題型。由於我未曾練習過申論題,幸好有程怡老師的申論題課程,林清老師的申論教學,讓我具有回答申論題的架構基礎,進而應用在其他科目上,能夠有不過的成績。

 

●在補習班所提供的輔導服務當中,你()覺得哪些方面對你()的助益最大?

平時考給予我練習的機會,短時間內可以立即上手,由於本次特考是首次招考,在準備過程中有許多不確定因素,而補習班為我們考生所提供的服務、諮詢等,著實助益匪淺,故如題庫班,關環講座等等,我皆有參加,也相當有收穫。

 

●請你()寫下現在正在準備或欲準備公職的學弟妹寶貴的意見:

一旦選定科目後,準備考試的路上,就是「堅持」到底。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複習,多練習題目,有問題即向老師請益。而補習班的各項課程,都各有功能,若時間能配合,盡量參加不缺席。不管外界變化如何,心中一定要保持信心,不懈怠、不放棄,國考路雖辛苦,但上榜就一切值得!

 李仕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警政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