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 - 歌詞背後的真實故事

令人動容,不要等到病了之後,才慨歎時光不再,珍惜身邊人吧!



練習 劉德華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
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Repeat

愛是 一萬公頃 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Repeat



練習(這首歌的故事)

英被醫生宣判,腎功能喪失,只能再活三個月.....
英的先生武,父親剛過世三個月,他聽聞妻子重病這晴天霹靂,一邊開車,一邊忍不住 流淚,他向老天乞求,願用他的生命及所有一切,換取她的健康。
武開始學習照顧他,並盡全力想讓她開心地過著每一天,所有其他的事,對他都不再有 意義,她已是他的一切。
她想去日本泡溫泉、想去Las Vegasshow、想去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怕沒機會
,只要她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她說:「那會花很多錢,還有你的工作?」他回答
:「我懂得如何再賺錢,可是我賺不回我們的時間。」

旅途中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按摩、打針、量血壓、餵藥,樣樣都自己來,每晚要看
著 她睡才敢睡,儘管再睡夢中也要留意她的呼吸,唯恐有一天….

三個月匆匆而過,她奇蹟似地挺了過來,但一回到新加坡,就病倒了,入院接受治療,
武每天陪著她,做著護士的工作,又依營養師的只是為她做可以吃又好吃的菜。

因為大量服用藥物,英偶爾會夢遊,有一夜,在夢遊中突然一本正經望住他說:「我
病 了以後,才知道我有多愛你,希望來世可以跟你在一起」他無言以對,卻淚流滿面。

後來英得到換腎的機會,因為是大手術,醫生問她有沒有什麼話要交代,她說:「我
短 短人生經歷很多事,也很精采,我死亦無憾,只有捨不得一個人……」手術後,她奇蹟
似 的活了下來。

英現在是香港-----加際娛樂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劉德華唱片公司)

~
很感人的真實故事
....
我病了以後,才知道我有多愛你,希望來世可以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警政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